|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河南省项城市润丰自助洗车机有限公司

投币刷卡自助洗车机, 移动三轮车上..., 48V洗车专..., 48V高压泵, 蒸汽洗车机, 冷...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润丰DJ-2电线电缆自动卷收器,电鼓带0米电缆,插座
润丰DJ-2电线电缆自动卷收器,电鼓带0米电缆,插座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62润丰DJ-2电线电缆自动卷收器,电鼓带0米电缆,插座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8-12 11:43
  询价
详细信息

“润丰DJ-2电线电缆自动卷收器,电鼓带0米电缆,插座”参数说明

是否有现货: 认证: ISO9001
种类: 国标 绝缘材质: 橡胶
用途: DC直流 型号: DJ-2
规格: 30*30*20 包装: 纸箱
产量: 5688

“润丰DJ-2电线电缆自动卷收器,电鼓带0米电缆,插座”详细介绍

主要特点功能:

1:带有10米,2.5平方国标铜软线,线芯粗,可承受32A的电流!

2:可以通过多种交流,直流电压:12V,24V,36V,48V,110V,220V等!正常通过电压是交流220伏,其它电压需注意,不可接错!

3:带有多功能插座,共3组复合插座,3个3孔的,3个2孔的,插座外壳为阻燃软塑料!耐寒冷,抗摔!



卷管器
注意事项:  
1. 回收时手要轻轻带住软管,禁止放手回收,以免发生意外或弹坏导管装置。
2. 安装时注意软管盘的电压,请确保在额定的承受电压范围内使用。
3. 长时间不用时应将电源断开。
4. 注意软电缆的检查与维护,软电缆上无尖锐杂物,确保软电缆不会染有酸碱性、腐蚀性液体。

握住软电缆出口端轻轻往前拉,棘爪脱离棘轮(会听见咔咔声),
一直往前拉,可实现较远距离作业,当拉到需要的距离后,
慢慢卸掉拉力,在本设备内部卷簧力作用下,
软管回卷到棘爪和棘轮接触后,
棘爪会自动卡在棘轮上,软管将不再回卷、停住,即可以开始作业。

下班或作业完成后需要收线时,可把软线稍向前拉使棘爪脱离棘轮再稍快的卸掉拉力使软管以较快速度回卷,保持相同的力度,软线在内部卷簧力的作用下将会自动收回。

特别注意!使用电鼓接大功率用电器时!一定要把电缆全部拉出!切记!否侧电缆会因电磁感应过热而烧坏!发生危险!!!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